视觉设计

整日无所事事,徘徊在自己的封锁区,也不会有人“打扰”。-

说实话,我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感慨什么,只是人空了,心也空了,莫名增添了那些思绪,但似乎却无关痛痒。反而要感慨万端。-
回眸,都是些阴影,不免会有些厌恶。-
接触那些的物是人非,不免会觉得有些感伤。-
  
我扮演那所谓的小丑,总是希望,哄别人开心,而时常会把自己忽略,就算身心疲惫,也心甘情愿。我从来没有怨言,但永远只流露悲伤。然而这不是做给除我以外的任何人看,而是有些事情,我必须表现出来,不满....或者,看到镜子里的自己,觉得可笑,怎么看都是小丑,一个傻傻的小丑.一个可有可无的小丑。
  
蓝天,不再那么蓝,我,却依旧没变.....-我还是那个小丑!


评论
热度(2)
© superking blog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